长风

会掉小珍珠的真的会掉的呜呜呜呜呜

求助

想问一个问题...雷安圈里有一位我特别喜欢的饼太太,她产出的雷安在我心里堪称神作,但是周六拿到手机后突然找不到太太了TAT
当初是看太太的《你的孤独是一座花园》入的雷安,文字真的特别戳我(瞬间不能自拔..   之后太太也产出了好多文章,当初太太说要打算出一个本子,所以我就打算屯起来等出本子了之后再慢慢啃来着...
现在找不到太太,就..特别遗憾,遗憾太太也遗憾那些文,我一直都是默默关注的太太,每次想评论都是千言万语化作一个心(...
有谁知道太太为什么删lofter吗?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,非常感谢!
以及占tag抱歉,后天删..

评论(4)

热度(5)